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
徐悲鸿《竹林双鸡》  

 
公司名称: 上海敬华
预展开始时间:2014年6月28日
预展结束时间: 2014年6月29日
预展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拍卖开始时间:2014年6月30日
拍卖结束时间:2014年7月1日
拍卖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展览简介:上海敬华2014春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将于6月30日-7月1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延安中路1218 号)如期举槌,预展时间为6月28日-29日。此次拍卖是敬华重组后的首次大型拍卖,历经一年的精心准备 与筹划,为广大藏家严格甄选了包含中国书画、珍瓷雅玩、珠宝翡翠三大品类一千余件品质精妙的珍稀 佳品。其中,中国书画部分,本着学术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理念,精选出八百余件拍品,组成八个专场,分别是:“中国古代书画专场”、“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海派绘画精品专场”、“笔酣墨畅-名家书法专场”、“‘清风明月之庐’藏书画专场”、“咫尺乾坤-名家书画小品专场”、“箑中寄情-名家扇画专场”和“翰墨因缘-同一上款书画专场”。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