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赵涌在线翰墨因缘八月书画专场举办

 

 
苏剑秋(1954年—)风雨吟松苏剑秋(1954年—)风雨吟松毛国伦(1944年—) 老人和牛毛国伦(1944年—) 老人和牛施大畏(1950年—)海内存知己施大畏(1950年—)海内存知己
 
  上海这座有着风花雪月之称的“魔都”之城,其实也有着骄人的海派文化及深厚的文化修养。这里的文化有着世界性的特质,这里的经济引领着中国,代表着世界;这里的艺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里的艺术家有着超前的世界性眼光,这里的艺术品不仅是这座城市的代表,它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代表。
  8月26日-29日,赵涌在线翰墨因缘——八月书画专场所推出的书画这一传统的艺术门类,在继承艺术国粹的基础上,依然有着无可替代的引领性和前瞻性。本场的艺术家以及拍品都是经过严格的把关与筛选,最终精选出施大畏、毛国伦、韩敏、韩伍、苏剑秋、车鹏飞、周志高、高式熊等顶级名家名作,藏品数量虽然有限,但依然可以观览当代海派绘画波澜壮阔的新局面和新气象。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