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19-10-17 - 2019-11-15

    开幕时间:2019-10-18 09:00
    展览城市:陕西 - 西安
    展览机构:西安美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西安美术学院
    主办单位:西安美术学院
    参展人员:中国画学院  油画系  版画系  雕塑系  公共艺术系  设计艺术学院  建筑环境艺术系 服装系 实验艺术系  美术史论系 影视动画系  造型艺术部  艺术教育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附属中  等美术学校
    展览介绍:

    西安美术学院扎根西北大地,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承周秦汉唐文化、延安革命文艺、西北民族民间艺术、“长安画派”和“黄土画派”四大传统,夯实“绘画、书法、美术史论、中国民间美术”四大基础,恪守“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传承“唯精唯新,至善至美”的大学精神。

    在全国美术从“高原”迈向“高峰”的关键时期,学院自2017年起打造“时代精神--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展览品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不忘艺术为人民服务初心,牢记延安文艺传承使命,“立德树人、扎根时代,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发挥地缘优势,响应国家倡议,打造丝路创作亮点,突出红色基因院校的责任和使命,对标国家,支撑学科,反哺教学,服务社会,推动高层次美术创作和人才培养。

   “2019年时代精神--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共展出全院专业教师近年来精品力作350余幅。作品以文化自信和美术强国作为目标,以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为导向,继承传统、锐意创新,用多向度的观察视角和多样化的艺术语言描绘新时代华彩篇章,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学院建校70周年献礼。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