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0-01-07 - 2020-02-09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红博馆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海南路11号红博馆
    主办单位:圣品书院 吉瑞祥红博馆 俄罗斯二十世纪画廊
    协办单位:香山艺库书画院 李学功艺术馆
    展览备注:支持单位: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 中国油画学会 雅昌艺术网 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展览介绍:
 
    近期由香山艺库书画院、圣品书院、吉瑞祥红博馆、俄罗斯二十世纪艺术画廊等多家单位组织了二十多位俄罗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油画家作品即将在红博馆美术馆(四季青)展出。本次的艺术家有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瓦伊什利亚·列昂尼德,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瓦里切夫·伊万,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活动家、教授瓦西里耶夫,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卡拉霍夫·尼古拉,苏联人民艺术家、教授、院士库加奇·尤利,俄罗斯功勋艺术家、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活动家、列宾美院教授拉兹德洛金·伊戈尔,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列宾美术学院教授、彼得罗夫科学艺术学院院士列宾·尼古拉等等老一辈艺术家,也有优秀的青年艺术家维诺格拉多娃·安娜、列宁·安德烈,哈里投诺娃·塔季亚娜,叶扎科夫·弗拉基米尔等等,展览作品包括风景画、静物画、肖像画、人体素描、写生等不同体裁近百幅作品,其中部分作品是中国藏家多年前收藏的杰作,现已在俄罗斯禁止出境,这次一并展出。

    时隔一年多,我们再一次组织“第二届西艺东进——俄罗斯当代油画展”,既是对上一届的经验总结,也是下一届的展望,同时希望广大的油画爱好者、收藏者共同参与、交流学习。

    本次画展得到了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中国油画学会、雅昌艺术网、俄罗斯文化交流中心等机构和有关领导给予的大力帮助,在此一并鸣谢。
 
微信图片_20200107085842.png
 
微信图片_20200107085845.png
 
微信图片_20200107085847.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