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0-01-15 - 2020-02-15

    展览城市:广东 - 深圳
    展览机构:鹏宝轩艺术馆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145号荔秀华庭1-2层(荔香公园西门对面)
    主办单位:深圳市鹏宝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裴建华
    展览介绍:
 
    裴建华先生的作品如其人,自然清净,平实高雅,饱满内在。

    先说人:

    先生一直是我敬重的师长,他的率真与友善加上风度学问,交往中让人感到亲切,同时受益匪浅。相处久了无话不谈,也会忘乎所以。两月前请先生来家做客,临别时他笑着馈赠了一句话:“你家的挂钟摆错了位置,不如不挂。”二十年前请先生帮忙办理了家人落户。当时捉襟见肘,不知如何感激,先生也笑着馈赠了一句话:“收礼只收脑白金。”先生的文人肚量与价值情怀至今仍一直保持着常态,从而模糊了馆长、画家、长辈的身份界限,可谓强大。

    再说画:

    先生曾画出家喻户晓的油画大作,其创作功底就不必说了。先生的智慧在于一贯地平静中修习,全面的感悟,追求更高级的内在饱满与完善。

    先生的作品始终保持着一种文人常态,单纯从笔触的独立审美而言,已分不清油画、水墨、书法了,内心饱满了就自然流淌了。欣赏大师的作品是不需要划分学科与材料方法的,感受到艺术魅力就是幸运。先生的作品也是如此,平时在油彩里的涂抹与水墨间的皴擦只是媒介工具不同而已。我见过先生的油画写生作品《红树林》,色彩非常单纯,完全当做水墨来处理,境界之高,令人难忘。先生的书法是我的偏爱,以美学和文学的角度来感受先生经历童子功底修成的大师风范及内在光芒。

    王立星

    2020新春
 
微信图片_20200114113125.png
 
微信图片_20200114113127.png
 
微信图片_20200114113128.png
 
微信图片_20200114113130.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