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0-04-30 - 2020-05-31

    开幕时间:2020-04-30 15:00: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嘉源海艺术中心
    展览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大治路18号
    主办单位:上海嘉源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嘉源海艺术中心
    参展人员:胡有全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胡有全先生100余幅作品,并于4月30日下午在嘉源海艺术中心开幕。胡有全先生作为新中国建立以来获得了很高艺术成就的版画艺术家,他的作品焕发出一种旺盛的生命力。他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自己的艺术追求,在遥远的大西北他没有因为环境的恶劣、条件的艰苦,放弃对艺术的追索和对真善美的讴歌。我们也希望通过展览,向大众传达一种出于对艺术的纯粹热爱和对真善美的认知。

    胡有全先生作为新中国建立以来获得了很高艺术成就的版画艺术家,他的作品焕发出一种旺盛的生命力。他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自己的艺术追求,在遥远的大西北他没有因为环境的恶劣、条件的艰苦,放弃对艺术的追索和对真善美的讴歌。戈壁、大漠、干旱、风沙、落后的人文环境,这其中的困难是无法想象的,可这一切都没有埋没他的艺术才情,反而大漠的艰苦锻造了他的艺术世界和精神境界。他喜欢描绘大漠中游弋的骆驼和千年不倒的胡杨,认为“这是壮美的旋律,是在狂风过后依然嘹亮的生命强音”。在多年跟随他学习和研究其艺术的过程中,我们深感,他这种对艺术的真诚和对生活的热爱,正是画家本人艺术人生的真实写照。也许时间会证明一切,因为它不会埋没那些用一生来追求和谱写艺术篇章的画家。无疑,胡有全先生的人格魅力和艺术精神及其艺术作品值得我们为此不顾冗赘加以回顾和研究。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853.png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857.png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859.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