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0-06-23 - 2020-07-12

    展览城市:浙江 - 杭州
    展览机构:浙江美术馆
    展览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8号
    主办单位:浙江美术馆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展览介绍:
 
    由浙江美术馆、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的“清水出芙蓉—竺庆有中国画展”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著名画家竺庆有自1962年至2019年创作的花鸟、山水画作品110余件,全面展示了他艺术探索的历程。

    竺庆有,1936年生,浙江奉化人。1963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花鸟专业,受业于潘天寿、吴茀之、诸乐三、陆抑非、陆维钊等先生,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创作出独具个人风格和面貌的作品,在荷花题材的创作上尤有独到的造诣。其作品《瑶台锦池》曾获法国巴黎首届国际艺术博览会金奖,作品曾被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浙江美术馆、宁波美术馆等机构和个人收藏。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杭州市美术家协会顾问。出版有《中国书画百杰——竺庆有中国画作品选》《竺庆有画集》《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竺庆有》等。主要展览有“薰风送香—竺庆有作品展”、“竺庆有敬乡画展”(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等。2020年,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竺庆有美术馆开馆。

    展览开幕当天,浙江美术馆馆长应金飞还为竺庆有先生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本次展览的展览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7月12日。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427.png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424.png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421.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