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统筹:邵珊 胡锐韬

    策展助理:廖呢喃
    展览组织:卢璐
    展览协调:程群芳
    展览陈列:袁喜明
    视觉设计:Ten Buttons 李漾
    公共教育:刘端玲
    新闻推广:涂晓庞
    展览介绍:
 
    “墨滴星河:林国成作品展”主题源于艺术家对中国古典文化的思索,尝试探讨人对天的观察,人与天、人与宇宙的关系。在艺术家看来,这样的关系构成了我们整个文化的根基。展览由两大版块构成:“神秘与未知”主要呈现了人与天、人与未来、人与科学之间的各种神秘未知;“器物与图像”则通过对传统与器物图像进行再创造呈现人对传统和过往多维时空的思考。林国成在对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和古代画学意境的探索中,充分发挥硬笔和软笔工具的双重特性,结合中西不同语境对造型和用线的理解,在无限延展的平面上呈现不同思想空间中的线性艺术,及其与水墨共筑的当代实验场域。对当代水墨创作和艺术家个案研究一直是广东美术馆长期关注并持续推进的课题项目,我们期待借助本次林国成作品展为观众带来一个别样的思考线索与观看角度。
 
微信图片_20200707084545.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