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01-28 - 2021-02-06

    开幕时间:2021-01-18 10:00:00
    展览城市:四川 - 成都
    展览机构:诗婢家美术馆
    展览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琴台路7号成都诗婢家美术馆
    主办单位:成都诗婢家美术馆 四川福宝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川汉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壹青工作室
    协办单位:成都飞逸雕塑壁画艺术有限公司 四川生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苏茂隆
    展览备注:执行单位:四川福宝美术馆
    展览介绍:
 
    庚子鼠年,注定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期而至。

    面对全球的疫情蔓延,人们开始深思,生活的意义是什么?作为文化从业的我来说,我们同样在思考,在文化的道路上,我们应该如何前行?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也快速做出调整,以线上拍卖的模式保持与艺术家、藏家之间一个交流纽带。

    至于展览,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线上展览似乎成了展览的主流,艺术活动出现在生活的周遭,除了戴着口罩、保持距离,似乎一切如常。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大家可以足不出户的欣赏着各类的展览。

    然,艺术市场,持续低迷。

    探其因,一者前几年的艺术泡沫逐渐退却;二者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而最重要的,我认为是大众对艺术的审美缺失。其实,艺术市场一直存在,日常,也会有朋友咨询,想进入书画市场,不知如何选择。

    我与苏茂隆先生相识多年,他的作品笔墨取法传统,构成讲求创新,个人符号突出,融装饰与收藏为一体,颇多意味。他除了对艺术有独特的思想外,于艺术市场来说,亦是一个智者。他懂得,在市场艰难的情况,如果所有人都不愿去触碰市场,那么这个领域就会举步维艰。市场的发展是需要有人来推动的,尤其是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的共同促成,缺一而不可为之。

    于此,《庚子中国·美丽依然》在这个时间为大家呈现,即是庚子鼠年的结束,更是辛丑牛年开始!借以此展,以原作加艺术衍生品的模式进行展览,希冀有更多的艺术家和藏家朋友们,共同来参与和维护艺术品市场。也希望大家在观展的同时,收获自己满意的艺术品,让文化植入到生活中去。

    顺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526028082bf90c76f9da471a2287945.png
 
1a95fca962a811fd02aefb0e55924d2.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