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03-01 - 2021-03-21

    开幕时间:2021-03-11 14:00: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
    展览地址:上海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
    策 展 人:李佳亮
    主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远教授工作室
    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图书馆
    展览备注:指导教师:王远教授
    参展艺术家:王素敏、刘杨、牟涛、赵晋冀、姚添玙、郭之竹、韩浩、李佳亮、刘芸彤、董天
    展览地点: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二楼展厅
    展览介绍:
 
    “并置”基本的释义是:放置或排列在一个地方或一个位置上,但当艺术家采用不同材料、媒介创作时,将充满个人化的形式语言与之放置在一起时,这些作品最后所呈现的两者关系会发生何种冲突与对话呢?

    在当代艺术中所谓形式和内容的关系,也早已不再被局限。艺术创作者可以采用多种媒介,以及结合跨学科的能力,进行创作上的拆解与重组,并产生观看后的陌生意义。当然,这不仅仅体现在个人的创作意义上,也是体现了艺术家在何种程度上的思维与境界。

    作为来自不同地域的且又是两个不同年级的十位硕士研究生,在一起联合举办此次展览,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形式、内容迥异的作品,来展示我们对于常态化思考的一次突围。其目的也是囿于在了解历史的情境下,生发出能够代表有别于过去的所谓“自我”。

    对于视觉艺术创作者而言,作品的主体显然是观看,然而,仅仅限于观看是危险的。因此,我们希望将“并置”引入创作中,使其呈现的后果不仅仅限于观看本身,而是在观看的主体下,产生一种场景——在时空中的思维。而这种思维在一定程度上,是指向现在的。

    华东师大美院王远教授工作室

    2021年2月于上海
 
e3547663c0a9efb241640df0d64ff59.png
 
9e30562b5ea9700ec13d51bedf34f68.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