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03-25 - 2021-05-31

    展览城市:香港 - 香港
    展览机构:厉蔚阁 香港空间
    展览地址:香港中环雪厂街 2 号圣佐治大厦地铺
    展览介绍:
 
    香港——牛年伊始,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厉蔚阁将于3月25日至5月31日于香港空间隆重呈献「春华秋实」(Eternal Seasons) 主题群展。展览将分为上下两个篇章,为观众呈现距今150年间艺术名家笔下的四季景致。

    展览第一篇章将于3月25日开幕,为期一个月,聚焦一系列重量级印象派及西方现代艺术的名家杰作,包括文森特·梵高、保罗·高更、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爱德华·蒙克、巴勃罗·毕加索、马克·夏加尔、奥迪隆·雷东、拉乌尔·杜菲、亨利·勒·斯丹纳。从百年前梵高以风景描摹的秋色,到毕加索、夏加尔笔下的春日花卉,这些绚丽的作品大多是首次亮相亚洲。

    「春华秋实」第一篇章展出的亮点作品包括文森特·梵高于1886年创作的重要巴黎公园风景画,体现了艺术家从荷兰时期的灰暗、阴郁风格向法国印象派的转变。另一件亮点作品是毕加索创作于1901年巴黎的罕见早期花卉静物《花瓶》,让观众得以一瞥艺术家巴黎生活日常,蓝色背景亦暗示了1901年后期开始的著名「蓝色时期」。

    展览第二篇章将聚焦藏家钟爱的东西方当代艺术家,从美国波普艺术名家的经典作品到现今炙手可热的当代艺术家新作,其中部分作品为艺术家本人为本次展览精心创作或挑选。厉蔚阁希望藉此次精心策划的群展,不仅让观众窥探到在一个半世纪中艺术的变迁,亦沉浸在这绚烂的 春光秋色之中时,收获艺术带来的人生喜悦与感悟。
 
e05c437edee028a1a5dbbf495beaa6e.png
 
88509c0b03d6ac2f0b2c511e3446fab.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