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09-18 - 2021-10-18

    开幕时间:2021-09-18 10:00:00

    展览城市:广东 - 汕头

    展览机构:潮阳博物馆

    展览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文光街道中华路185号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术家协会 汕头市潮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协办单位:汕头市潮阳区博物馆

    展览介绍:

 

    为迎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和汕头市潮阳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汕头市潮阳区博物馆协办的“余园逸兴——吴盛源师生书画作品展”即将于2021年9月18日开幕。展览于汕头市潮阳区博物馆举办,展期持续一个月,共展出以吴盛源为代 表的师生书画作品70幅,参展者有吴盛源、区广安、吴上炜、陈汉明、韦求真、李向荣、邓慕贞、苏连儿等30人。
 
    吴盛源,笔名云山,1938年出生于广东省潮阳县芦溪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学时,跟随岭东名家陈世霖先生学画。1960年考入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从黎雄才、关山月、卢振寰、卢子枢、陈金章、梁世雄、刘济荣、李国华等诸位先生。数十年来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名山大川,而后致力于乡土风情作品的探索和创作,并取得一定的成就,深受好评。
 
    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秘书长孙克先生撰文评价:吴盛源的山水画以其独特的岭南风貌,浓郁深刻的乡土情结,宏美壮阔的画面场景,浓密浑厚的笔墨语言,墨彩相辉的南派特征,逐渐地形成一家画风。
 
99748c95c53cec91dc2824565ed96de.png
 
5bc70c43f116224adbf138e2e18dd3b.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