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10-01 —— 2021-10-31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中国书画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9-1号 
    主办单位:文旅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
    承办单位:北京环球华韵国际书画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两个百年的第一个百年。中国书画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中,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全国书画展,将获奖入围的优秀作品献给党。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此书画院举办了这次全国性的歌颂党和祖国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书画大赛,从中挖掘了一批中青年里有潜力、创新型的书画家,他们紧抓主题,认真创作,贡献了一批好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现将其呈现给观众。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我们用水墨丹青向党献礼: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绘制五彩缤纷的画卷。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夏明翰、方志敏等战火纷飞中挺立的英雄,焦裕禄、时传祥等建设年代里成长的模范,李保国、钟南山等改革时代涌现的典型……一座座时代丰碑为共产党人绘就信仰底色、构筑精神高地。从红船精神到长征精神,从“两弹一星”精神到探月精神……一系列伟大精神化作红色灯塔,点亮历史的浩瀚星空,照亮我们的远大征途。
 
    百年红色传承,百年初心不变。斗争、牺牲、奉献,革命、改革、发展,无数的红色经典孕育着奋斗精神,鲜活的人、精彩的事、光辉的事迹、伟岸的英雄,有数不清的、值得记录与传承的精神,有说不尽的、值得歌颂与创作的品质。展开百年波澜壮阔的画卷,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是美术工作者创作中永远不变的鲜明底色, 回望我们的艰苦创作历程,每一位美术工作者的初心历久弥坚。 
 
    作为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的新一代美术工作者。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不断提高理论创新意识,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用水墨展现我们的力量与风采。让我们团结一致,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与时俱进,奋勇前行。让我们用手中的画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展现青春魅力,描绘宏伟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1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1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127.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130.jpg

    展览备注:
 
    作品评选结果,详见上篇2021年5月21日公示。恭喜所有的获奖者,并感谢所有的参与者。获奖待遇具体如下:
    1、获得各类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者具备申请中国书画院院聘书画家资格;获得二、三等奖者具备申请中国书画院会员资格。
    2、所有投稿作品由中国书画院收藏(投稿作品一律不退)供画院存档、宣传推广之用。
    3、获得一、二、三等奖者,将由中国书画院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并赠“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画册2本。
    4、获得优秀奖、入围奖者,将由中国书画院颁发《获奖证书》,并赠“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画册2本。
    5、每位参展但未入围作者,均可获得“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画册1本。
    6、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将参加“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书画展览。
    7、获得入围奖以上的作品,将入编“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画册。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133.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135.jpg

    即日起,活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陆续电话沟通所有投稿参与者,与您确认快递签收细节,请您注意接听。因参与者人数众多,请您耐心等待,所有奖项发放预计于2021年10月底前完成。
    活动投稿参与者也可以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主动来电(15613093190、15254207508、18366875283、13395370665),提供快递签收细节。再次感谢您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和配合!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