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10-28 - 2021-11-15

    展览城市:浙江 - 金华
    展览机构:义乌市七墨美术馆
    展览地址:义乌市新科路2号文化广场一楼北大门
    主办单位:浙江画院 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 《中国画画刊》杂志社 义乌市文化馆 义乌市七墨美术馆
    展览介绍:
   
    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整合工笔画创作力量,发现并推介浙江及全国的工笔画新秀,打造浙江工笔画艺术的学术平台。2020年,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吸收了一批在工笔画创作和研究领域具有一定造诣的中青年画家担任创作员,从此有了专门的创作队伍。

    “工致雅韵”工笔画创作展览计划以两宋文化与美学为基调,集中了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创作员的优秀作品五十余幅进行展览。展览作品注重传承性、学术性,鼓励探索性和实验性,特别关注对浙江工笔画传统的认识和对工写交融观念的把握,强调对浙江工笔画创作状态的展示,同时兼顾对浙江画院工笔画研究所整体学术力量的体现。

    七墨美术馆位于美丽的义乌江畔,义乌文化广场一楼,是浙江画院创作展示中心,集收藏、陈列展览美术精品及艺术教育等多项职能的专业美术机构。
 
02a9c1f260412198397e5e8e9bdf261.png
 
65f2a335e67f87eb3371388ef3156ff.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