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1-11-23 - 2021-11-28

    展览城市:安徽 - 合肥
    展览机构: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
    展览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环城东路6号
    主办单位:安徽省书法家协会 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六安市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 六安市文化馆
    参展人员:石海松,管洪生
    展览备注:展览日期:2021年11月23日15时-11月28日18时
    展览介绍:
 
    石海松、管洪生此次联袂展览,不仅表达了爱国情怀,即对红色文化的一往情深,而且表达了文化情怀,即对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通过展览,观众可以领略到两位书法家放飞的艺术梦想,不同流俗的艺术境界。

    石海松、管洪生都是自幼爱上书法,少年时代便开启了书法生涯。他们的共同点是:做人坦诚低调,做事认真细致,对待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颇有建树;对待书法艺术孜孜以求,尽心尽力,成果丰硕。因此,他们的作品在审美意趣上形质相生,文质统一,寄人生抱负于翰墨之中,深得专家学者好评和社会公众欢迎。

    他们的书法植根于传统书法艺术土壤,注重吸收古代经典作品精华与营养,数十年如一日,既思之以理,取之以法,又摹之以形,传之以神,更能师古不泥,借古开今,终于推陈出新,渐入佳境,慢慢呈现出各自的风格面貌与艺术个性。
 
b2e6322fe16fc6745161118389c83a7.png
 
a986eb0b960f9f5c2e6a3a9401c3b52.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