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1-15 - 2022-01-25

    开幕时间:2022-01-15 15:00:00
    展览城市:云南 - 昆明
    展览机构:彩云里艺术中心
    展览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书林街128号
    艺术总监:朱福(云南省京剧院副院长)
    展览介绍:

    在当代的滇中艺坛,陈鸿翎、刘新德二位先生的名字可谓是响亮的。而且在几十年的艺术劳作里,他们分别以其卓越的创造力和巨大的影响力,活跃在当今书坛。陈先生从学生时代便染指丹青,以古为师,接受的可谓是文人书画传统的正宗嫡脉,而后触类旁通,造化天成,诗书画印兼具品格。刘新德先生 自入滇以来,为书法研究生导师,鲜与滇省同道左右,唯尽育才本分。近年所书之作,自秦汉而来,金石意气,生拙朴茂,气象非凡。同为高校教授,同是桃李天下,稍有不同的是,陈先生书画兼善,虽源自传统,且于笔墨间也见个性发扬,为当代文人画传承的实践者;新德先生心手双畅,质朴深情,既有书法道统的传承,又见自家的风格新趣,已然是当今书坛的翘楚。

    正缘于此,继辛丑(2021)中秋两位先生小品联展之后,云南文达画廊再度邀请,于壬寅(2022)新岁在彩云里艺术中心呈现“鸿德心迹”—陈鸿翎、刘新德壬寅新春书法精品雅集,以飨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盛情与期待。彩笺吉语,飞文染翰,精彩纷呈的墨宝,定是春日华发,佳节有期的好头彩。
 
cd29a4f75312c44b72a9f801b3c3112.png
 
2201223f14cfe678caa0e033968f51a.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