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2-03 - 2022-05-08

    展览城市:英国 - 伦敦
    展览机构:科陶德美术馆
    展览地址:Strand, London WC2R 0RN
    展览备注:展厅:Denise Coates 画廊
    时间:10:00 - 18:00 提前半小时停止入场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首次以「梵高的自画像」为主题,共将展出超过15幅梵高(Vincent van Gogh)的自画像作品,以此追溯艺术家绘画表现力的转变。参展作品借展自梵高博物馆、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华盛顿国家美术馆、巴黎奥赛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等。

    重要展品包括核心馆藏《耳朵包着绷带的自画像》、梵高于1886年在巴黎绘制的早期作品《戴黑毡帽的自画像》、1889年9月在圣雷米疗养院创作的《自画像》等。

    梵高是一个多产的自画像实践者,他笔下的自己有着轮廓分明的五官、一头鲜艳的红发,以及炯炯有神的目光。展览策展人、科陶德绘画部部长 Karen Serres 表示,自画像是梵高笔下最持久的主题之一,本展希望以此为突破口,探索梵高如何通过自画像构建自己的身份,并向外界展示自己。
 
ca7c6cf91ed474f19b3e53bb50e0e7b.png
 
3d34a40eb8760fa255e2fffb7b3aefa.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