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3-11 - 2022-05-11

    开幕时间:2022-03-11 14: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珀德画廊
    展览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15号楼1楼
    主办单位:珀德画廊
    参展人员:邱胜贤
    展览介绍:

    2012年我第一次来到M50,见到的第一件便是艺术家邱胜贤老师的作品。作品特有的视觉冲击力及其暗藏的精巧符号令我印象深刻,由此我内心的一扇门忽然被打开,开始走上我自己的收藏之路。因缘际会,我与邱老师日渐熟络,如今终于完成了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与艺术家共同举办本次展览。

    中国图腾文化源远流长。那些符号、图示承载着穿越时间的叙事与精神传承。艺术家邱胜贤的作品中始终如一地穿插着他独特的“艺术图腾”,比如用画笔勾勒的“母子元素”,“百家姓”等都特色鲜明。正如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崔之进所说:“邱胜贤作品中的元素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表现出普世的博爱之义与中华民族的真情之理。”

    希望这次展览为你带来收获与感动,一同感悟我们的精神之源,让心灵腾飞,飞往更高的境地。
 
0e7a47d9012e68e4d12a4fff3f98242.png
 
6a153ff5b1efbae5536f5fb4abec15d.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