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2022-03-15 - 2022-03-19

    展览城市:浙江 - 杭州
    展览机构:杭州恒庐美术馆
    展览地址:杭州市南山路202号
    策 展 人:席挺军
    主办单位:墨社 杭州恒庐美术馆
    协办单位:杭州市美术家协会
    展览介绍:

    坚持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是每一位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值此虎年来临之际,欣闻由杭州恒庐美术馆主办、杭州市美协协办的"墨舞春风"书画展将在南山路恒庐美术馆举行,该展将由郭杭建、王群、刘玉海三位画家近年来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百余幅作品共同组成。

    参展画家中,因与杭建亦师亦友、相交多年,较为熟悉,其传统功力扎实、画风沉稳,时有艺术出新之作,曾应邀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做书画篆刻专题展并获好评,移居海外之后曾为传播中华文化及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做出了一定的努力。
 
0d28d7436f90b3772b652b351cf34d4.png
 
c96f9a71145c4fb1d1e22929a7d3e91.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