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4-27 - 2022-06-10

    开幕时间:2022-04-27 15:30
    展览城市:广州
    展览机构:尚榕美术
    展览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程介西大田基南10号(员村二横路与临江大道交叉口南200米)
    展览介绍:

    前些年,艺术家许伟波主要以一个水墨创作者的身份在工作,从而一度被纳入到新视域底下的南方青年水墨阵营。他的艺术表达并不遵循既有的水墨模式,而是融入了对于传统和当下事物的新认识,他将目光投向那飞禽走兽的自然世界,以富有温度和新奇感的笔调展现了另一个场域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关联。

    作为一名不断寻求突破和进行自我质询的艺术家,许伟波并没有就此止步,逐渐地,他就走出了人们所熟知的印象。首先是题材上的变化,对于火的描绘可以说是他探索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也隐喻一种精神上的淬炼。相对于万物生长的蓬勃生机,火则是物质燃烧、消逝时迸发的光和热,也意味着和我们尘世生活的进一步连接。再往后,日常生活的“静物”成了他反复研磨的对象。同时伴随着的还有材质上的变化,他已经不局限于水墨,丙烯、金银铜箔以及嵌瓷这样的与其生活关系甚密的材料进入他的研究运用范围。至此,他更加深入地拓展了关于“物”的审视,从而打开了对于艺术的新的面向。
 
bfa75e4c6bac07a233552c6f206b809.png
 
a0b4bbf6646b6027099e4d8901ca236.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