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2-08-03 - 2022-08-14

    展览城市:深圳

    展览机构:深圳美术馆

    展览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东湖公园内东湖一街32号

    展览介绍:


    深圳美术馆作为一座以城市命名的美术馆,其建成开馆早于特区成立,有着毗邻港澳,集结湾区各地资源的地理优势。深圳美术馆在“关注当代、关注本土”的学术方向下,围绕不同主题组织和策划了许多青年艺术家的展览,为推广本土优秀艺术家提供了重要平台。


    金玉毕业于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毕业后放弃安逸工作,选择潜心创作。此次展览是金玉近几年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作品皆为变形的女性形象,蓬松浓密的秀发外轮廓干练俏皮,大而深邃的眼睛望向观者,流露出迟疑与思考。创作中,他从古典油画技法出发,即结合西方绘画图式,又融入东方艺术元素,无论星辰、大海、阳光、灯塔抑或是虚空纯色的框架背景,都是由艺术家敏锐感知升华而来,在作品中有着自身独特的意义,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他的一系列作品不拘泥于对象的形似,而是通过变形抒发意趣,用艳丽而不张扬的色彩表现出丰富的人物感受,初步达到自己预期效果,也得到同行的肯定。

 

008f105ebcb90eee1456c58e958f280.jpg

 

aaa6f5789344e384751baa22e40237e.jp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