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3-17 - 2023-03-26

    展览机构: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奥斯特洛夫斯基博物馆
    展览地址: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奥斯特洛夫斯基博物馆
    协办单位: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不限媒材与表达形式,但需要强调的是:通过作品,呈现艺术家对人、生命、生活,以及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同时在以伟大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所命名的博物馆举办本次展览,亦将通过展览弘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种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并以此向大师致敬。

    “虹”作为本次展览的主题,一方面,是希望本次展览为世界奉献一道历经风雨之后的亮丽彩虹,通过视觉艺术给人以心灵的抚慰,以艺术的力量化为民众的精神能量;另一方面,以作品为媒介与俄罗斯民众展开对话,为中俄两国甚至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架起一座彩虹之桥。

    在2023年的春季,举办“虹:当代艺术展”,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无形当中赋予了展览特别的意涵,亦深化与升华了展览的主题,使之意义非常而影响深远,定将在中俄两国的文化交流史与艺术史上留下深深的印迹。
 
db866a5471098f110f458c7fbbf413b.png
 
76338c61c6ff94aeb78c474a0de6cd7.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