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4-03-16 - 2024-04-14

    展览城市:武汉
    展览机构:湖北美术馆
    展览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路三官殿1号
    展览介绍:

    “20世纪美术家”作为湖北美术馆的重要研究专题,其目的不只在呈现艺术家与美术史间的文脉联系,更旨在追踪亲历中国当代艺术进程的艺术家们的持续创作,并将这种动态的观察过程与阶段性成果呈现给观众。
 
    展览“非叙事——何多苓的绘画”的举办正是出于上述初衷。于大多数的观众而言,对何多苓的印象定格在“伤痕美术”、“乡土现实主义”、《春风已经苏醒》、《我们曾唱过这支歌》、《雪雁》、《带阁楼的房子》这些美术史的标签之中,却缺乏整体了解其创作状态的观看经验。因而,此次展览,我们将艺术家不同时期的重要作品缀在其间,试图引出一个更丰富、更鲜活的何多苓,以非叙事的视觉表达与展览路径去呈现其创作中不曾间断的,关于自然、人、诗与文学的“个人化”叙述。
 
32c9a02c81fc882a78341901b1bdcde.png
 
c3f4d1f402a7cf2ff318ae89d905ce2.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