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画院顾问
艺术家专区
画院顾问

 [s]88.jpg

      景玉书 (1940.8—) 河北保定人。 擅长油画、美术教育。1960年中央美院附中毕业留校任教两年,196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曾在中国美术馆工作。

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员,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称号。 1973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美术作品展》赴欧洲考察访问。1991-1992年、2000年两次赴法国及欧洲十多个国家进行艺术考察。曾参加深圳及美国弗罗里达州的《锦绣中华》微缩景观的筹建工作并担任艺术指导。1964年首次参加《全国美展》,曾先后参加国家级和国际性美展40余次。1987年、2006年分别在河北保定、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画展。还在法国、美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个人画燕尾服或联展。一些作品为《中国美术馆》、法国《巴黎国际艺术城》等艺术机构、画廊及个人所收藏。

 

        现任中国书画院艺术顾问。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