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画院顾问
艺术家专区
画院顾问

 微信图片_20211215164104.jpg

李志江,毛泽东特型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影视导演。男,祖籍河北遵化市,出生在河北唐山市,1964年高中毕业后考入遵化评剧团,1968年进入河北兴隆京剧团,先后饰演了《红灯记》中的李玉和、《平原作战》中的赵永刚、《战洪图》中的阿坚伯的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角色。1976年进入河北梆子《杜鹃山》剧组饰演雷刚。

曾任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影视部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会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中华全国商业文艺基金会会员、导演,人民日报社华闻影视制作中心记者、导演 ,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特约编导。

 

现为中国书画院顾问。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