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画院人员
艺术家专区
画院人员

 

[s]张锦润.jpg

 

中国书画院 院长:张锦润

 

 

微信图片_2020070610433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100222.png 

 

微信图片_20200706104255.jpg

 

 

 

个人简历

 

 

张锦润,原名:张孝营。男,1974年出生,山东临沂人。

 

1992年入伍,数年的军旅生涯历练和锻造了果敢坚毅的军人品质。

 

1995年转业后,加强了在文化领域的深造,以自身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文人墨客的交往经验,成立了环球华韵书画院。带领该画院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进而得到了画院所在地各级政府和文化部相关领导的大力肯定和支持。

 

2013年,受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的聘任,成立了中国书画院,担任院长。主持工作以来,围绕“弘扬中国文化,构建文化中国”的宗旨,秉承“国梦”、坚守“国道”、弘扬“国艺”,以“大道为真”的艺术理念,在上级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工作指引下,带领全院齐心协力、稳步前行,取得了显著成绩。其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崇德弘文”精品展、天地正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展览、微慈善——当代中国著名艺术家慈善作品展等一系列的宣传国学、文化惠民、展览交流、公益慈善活动,均得到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兴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复兴,为传承、发展和弘扬中国书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