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鉴赏/拍卖 > 拍卖
收藏/鉴赏/拍卖
拍卖

四川嘉宝翰墨情缘书画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开拍

 

 

 
  线上预展时间:2015年7月7日—7月26日;
  线下预展时间:2015年7月24日— 7月25日;
  线上线下拍卖时间:2015年7月26日 下午1点;
  线下预展及拍卖地点: 成都毓秀苑宾馆七楼和平厅(一环路西一段芳邻路10号)
  预展及线上拍卖平台:联拍在线官网 www.51bidlive.com。
  此次拍卖会拍品包括李琼久、冯建吴、吴一峰、陈子庄、苏葆桢、黄纯尧、孙竹篱、李道熙、周北溪、张士莹、彭先诚、王敬恒等名家作品共计448件。他们创作题材不同、作品风格多样,艺术魅力独特,用璀璨的笔墨,探索中国画新时代的写意精神,他们个性相对独立,在人物、山水、花鸟等方面都有独立的人文思考,以时代笔墨,为当世的中国画繁荣尽一份力量,参展作品体现了丰饶的艺术之美,蕴含了深刻的人生哲理。

  部分赏析作品:

梅凯 人物(拍品编号:39)梅凯 人物(拍品编号:39)

  2007年作;款识:丁亥夏日梅凯写南梁诗人沈约诗意于成都。

  钤印:梅凯之印(白文);设色纸本;镜片;69x137cm

吴一峰 窦团飞渡(拍品编号:1)吴一峰 窦团飞渡(拍品编号:1)  

  1994年作;款识:甲戌秋吴一峰于成都年八十又八。

  钤印:吴立之印(白文);设色纸本;镜片;43.5x67cm 

陈寿岳 鸡冠花(拍品编号:29)陈寿岳 鸡冠花(拍品编号:29)

  2013年作;款识:癸巳之夏,寿岳。

  钤印:寿岳(白文);设色纸本;立轴;

  著录:《陈寿岳画家》第86页,四川美术出版社,2014年,69x34.5cm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