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中国书画院山东名家油画高研班 时间:2016-05-30 09:55:24 来源:中国书画院

   中国美院著名油画家秦大虎教授油画写生高研班开始招生。授课基地设在风景美丽的烟台东山宾馆(国宾馆)。秦大虎先生将带领中国美院和其他高校老中青实力派教授团队进行教学辅导。

   教师团队:秦大虎、陆琦、黄鸣、任志忠、顾致农、来源等。

   他们的教学理念用科学的观察方法,教学生打下扎实的基本功的同时,尽可能发现和引导学员的绘画长处和个人风格。

   这些画家、教授,都是中国美院或中国美院毕业的,在中国画坛上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基本功十分扎实的精英。

 

一、课程设置

1、此次研修班为期18天,前8天是室内教学。主要以油画人物肖像及人体写生为主,指导老师会与同学们一起写生并现场指导,并于当天集中点评绘画作业。

2、后9天由老师带领学员去烟台周边风景区进行油画风景写生。户外写生地点有烟台山,蓬莱阁,养马岛,葡萄酒庄,烟台鱼港码头或海岛等景区。

3、最后一天在东山宾馆美术馆举办学员及导师汇报展(沙龙自助餐式的观摩展)。并同时发放秦大虎油画写生研修班的结业证明。

4、学习期间学员及导师作品将出版画册。并在学期课满后30内免费寄给每位学员10本。

 

二、招生,上课时间及招生对象

1、本次暑假油画写生研修班分七月和八月两期,每期18天,30人以内。

2、开课时间是2016年7月13日至7月30日,8月5日至8月22日。

3、第一期(7月)学员报名时间:2016年5月1日至6月15日。

4、第二期(8月)学员报名时间:6月1日至7月15日。

5、每期学费7800元人民币,学员食宿费用自理。

6、招生对象:绘画类在校生,中小学老师、职业画家、离退休人员及喜欢油画艺术的爱好者。

 

三、学员住宿

1、住宿:东山宾馆为配合秦大虎教授的油画写生高研班,在其宾馆园内为研修班挑选了优质的教学场所,并为前来学习的学员准备了充足的宾馆正规标准客房,以优惠的价格做为学员宿舍。

2、其他:学员自带颜料,画笔及户外写生油画箱,研修班提供专业室内油画架,并可以帮助统一代购成品油画布框。由于是假期,欢迎学员自驾游来烟台学习,方便学员课外生活。

 

四、培训基地简介

山东省烟台市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南邻青岛,西接潍坊,北濒渤海、黄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出产丰富,人文悠久。是夏季避暑胜地及风景写生的最佳胜地。

烟台东山宾馆就位于烟台的海岸旅游区内,宾馆是封闭式园林设计,总共占地面积约4百多亩,内有假山,湖泊,树林等。是烟台市政府接待国家领导人及国外重要来宾的指定宾馆。

 

五、课程收获

1、本学期108学时,修满320学时获得中国书画院油画研修班结业证书;

2、优秀学员可申请加入文化部中国书画院院聘画家、研究员、院士;

3、推荐每个毕业生参加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书协各类大展;

4、为每个毕业生每年提供一次国外写生创作、交流活动的机会;

5、组织每个毕业生参与中国书画院每期的写生活动、创作笔会、校友联谊会。

 

 IMG_0830.JPG

秦大虎导师作品

 

IMG_0831.JPG

任志忠导师作品

 

IMG_0828.JPG

顾致农导师作品

 

 IMG_0832.JPG

来源导师作品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