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中国书画院首届全国画院院长创作高研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6-09-13 15:10:20 来源:中国书画院

   2016年9月9日,中国书画院首届全国画院院长创作高研班开学典礼在通州研修院召开,本次高研班集合了中国著名国画导师韩学中、郭方颐、郑山麓三位大家,分别教授中国画人物、花鸟、山水课程。

 

[s]1.JPG

 

[s]2.jpg


   此次高研班开学典礼,受到了中国书画院院领导以及院美术馆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典礼召开当日,院领导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对高研班的开课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工作。
   中国书画院为此次首届高研班课程筹备已久,倾注了各位导师、画院以及工作人员诸多心血。三位画家导师领衔同时开班,悉心安排课程,为学员打造国内一流的教学水品,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理念注入到本次的教学中来,与学员互动,共同完成此次课程。
   开学典礼上,院领导强调,在当今艺术市场大环境低迷的背景下,中国书画院作为国家公益型文化机构,身兼使命,在低迷中找复苏,逆流而上,不仅要成绩斐然,更要有所突破。画院近期的几次大量作品交易,承载了大家共同的努力,也见证了画院的实力。而此次即将开课的高研班学员们更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拿出最佳的创作状态,完成自己最优秀、最精彩的画作。每一幅作品都要是艺术品,艺术品需要流通,而不是自我欣赏;将这种大美传递出去,并赋予他价值,这才是最终目的。中国书画院有信心,与学员们共同努力,为此次学员们的佳作来创造更大的价值!
   办公室主任代表中国书画院对此次学员们的欢聚一堂给予了热情的欢迎与讲话,期待此次高研班顺利开展的同时,也希望学员们对画院的工作和老师的教学提出宝贵建议,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最后导师们各自针对自己的课程设置,教学思路与大家分享。现场学员满怀激动之情,一次次为导师们送出最热烈的掌声。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