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第二届保护地球拼图绘活动”于中国书画院圆满举办! 时间:2020-09-16 16:45:19 来源:中国书画院

    环境问题已是当今人类生存和发展所面临的全球性问题之一,由环境问题所引发的污染、冰川融化、泥石流等灾害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因此,对儿童及社会传播环保意识尤为重要。在呼吁全民环保的大背景下,北京市大兴区爱联盟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发起的“保护地球拼图绘活动(百人环保拼图绘画)”,以环保主题+亲子活动,面向广大儿童和家长,在寓教于乐中宣扬环保意识。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众多家庭踊跃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6095416 拷贝.jpg

    由北京市大兴区爱联盟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发起的“第二届保护地球拼图绘活动(百人环保拼图绘画)”于2020年9月12日在中国书画院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91610004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活动将分成百余份局部图分发给160名爱好美术并有志于保护环境的小志愿者,每部分由小朋友独立完成,最后将所有局部作品拼接到一起完成一幅面积为1.6X6M的完整的“缤纷大家庭”绘画作品。现场有中国书画院的专家和老师亲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16150242_看图王.jpg

    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以开展绘画拼图的活动教孩子们从小认识地球,保护人类的绿色家园。增强保护地球,爱护家园的意识,让孩子们知道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3a1f274a3aa33b7104de49eccf3ea8e 拷贝_看图王.jpg

    “保护地球拼图绘活动(百人环保拼图绘画)”用孩子手中的画笔去影响大家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参与到环保活动中,传播志愿精神,开启绿色低碳生活,共同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
 
54124b913c9f403f53454cd8c31a16d_看图王.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