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中国书画院院藏百位名家原创精品展销活动在书画云小程序启动 时间:2023-01-06 15:41:01 来源:中国书画院

    2023年元旦,应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要求,中国书画院特别推出院藏精品名家书画网上展览及销售活动,来回馈大家对于中国书画院和书画云平台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上架出售的名家画作质量和水平都属上乘,聚集了包括龙瑞、崔如琢、宋雨桂、范曾、陈师曾、白伯骅、萧朗等百位名家的原创精品之作。作品保真,由中国书画院鉴定专家力证真品。
    百位名家原创精品展销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活动周期预计为三个月。大家可以登录网上平台“书画云小程序”进行选购,也可以亲临画院(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9-1号),现场品鉴后交易。

640.jpg
 
    中国书画院,是集美术创作、研究、教育、收藏、鉴定、评估、普及和交流于一体的国家公益型文化机构。在党和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于2013年8月1日经批准在京成立。

    “弘扬中国文化,构建文化中国”是我院的宗旨。秉承“国梦”,坚守“国道”,弘扬“国艺”是我院的追求目标!“大道唯真”是我院的艺术理念!中国书画院下设国画院、书法院、油画院等专业院,以及展览中心和文化拍卖公司,分别聘请国内著名艺术家担任院长、执行院长、副院长,组成国内一流的名家领导阵容。中国书画院现有专业人员近千人,涵盖了国内美术界的名家、大家,是当今中国美术界一流的国家级美术团队之一。
 
部分作品欣赏
8.jpg
龙瑞 《溪山访幽湖》 四尺斗方

9.jpg
崔如琢 《蕉荫图》 四尺

10.jpg
白伯骅 《贾探春》  四尺

11.jpg
冯远 《秋实图》 四尺

12.jpg
沈周 《山水》 77*245
 
1.jpg
范曾 《夏塘》 51*96

6.jpg
霍春阳 《富贵大吉》 四尺

2.jpg
刘宝纯 《秋韵》 52*98

3.jpg
任重 《吹箫》 四尺斗方

4.jpg
薛亮 《湖山清幽》 四尺斗方

5.jpg
刘大为 《瑞雪》 四尺

7.jpg
方济众 《山径独踪》 四尺斗方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