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展览篇】纪念北京建都暨大兴得名870年——天下首邑·师苑撷英书画展,在中国书画院隆重展出 时间:2023-05-26 15:59:43 来源:中国书画院

9.jpg

 

    为加强新大兴新国门文化建设、记忆传承区域特色文化,由大兴区文联、天宫院街道工委共同主办,中国书画院、大兴老干部大学、大兴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纪念北京建都暨大兴得名870年——天下首邑·师苑撷英书画展今天开幕。

 

10.jpg


    中国书画院、大兴美协和大兴老干部大学,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艺术不是技艺,是艺术家积聚情感的表达”,组织10余位优秀艺术家,扎根基层,为纪念北京建都暨大兴得名870周年精心绘就原创作品100余幅,既展现了北京的古建筑、地方民俗等浓厚的历史传统文化,同时为大兴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助力添彩。

11.jpg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6月4日。后期作品会进行数字化展示,并参与云书画拍卖。在新的发展时代,文艺与数字、科技融合发展,做好“文艺+”大文章, 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开辟了新的路径。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