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星空下的热爱——《永远的梵高》光影展迎来蚁启画小朋友们 时间:2023-06-05 14:54:14 来源:中国书画院

1.jpg

 

    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增强学生艺术眼界。2023年6月3日至6月4日,中国书画院《永远的梵高》大兴数字光影展迎来蚁启画小朋友们的研学之旅。

    中国书画院通过数字光影呈现出梵高的经典之作,展现艺术的魅力,让艺术从遥不可及变为亲身经历。

小朋友们的研学之旅开启了~

2.jpg

    迎着清晨的朝阳,怀着激动的心情,小朋友们进入中国书画院。稍作整顿之后来到光影展厅的休息区,认真聆听展厅工作人员讲解《参展规则》。

3.jpg
 
4.jpg
 
4.1.jpg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令小朋友们感到耳目一新。每一帧画面,每一个笔触都展现了梵高极具表现力的色彩表达和个人情绪的感染力。梵高的一生短暂却充满传奇色彩,展演从视听角度将梵高的作品进行解构,小朋友们都带着自己的感触而来,自由地行走或围坐在展演中,沉浸在梵高的艺术世界里。

    数字光影展后,意犹未尽的小朋友们来到了梵高著名画作的场景还原厅。这一次,让我们更直观的走近艺术大师。

5.jpg
 
5.1.jpg
 
5.2.jpg
 
5.3.jpg

    小朋友们观看展览后深有感触,创作灵感喷涌而出,纷纷拿起画笔现场创作。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1.jpg
 
11.jpg
 
13.jpg
 
14.jpg

    来到中国书画院,怎么少得了传统书画?《永远的梵高》数字光影大展之后,小朋友们有幸体会了传统水墨的魅力,学习到了中西方文化的不同......

12.jpg
 
15.jpg

    一次优秀的研学之旅,一次充实的研学之旅,一次值得推荐的研学之旅,一次令人难忘的研学之旅。研学结束后小朋友们在自己喜欢的场景前合影留念。

    星空下的一切都是精妙的蓝色,一群热爱绘画的孩子们,期待你们下次的笑脸~
 
18.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