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个人申请加入中国书画院成员的声明 时间:2016-03-16 10:51:34 来源:中国书画院

 

近期,我院收到反馈信息:有不法分子假借“为艺术家申请办理加入中国书画院”的名义,从中收取高额报酬。
  
在此我院特别声明:
 
1、申请加入中国书画院成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也不会委托任何人代为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评定出的结果均以中国书画院专家委员会评定的结果为准。
2、各地艺术家若对申请加入中国书画院成员有任何疑问,可直接拨打中国书画院电话或发送邮件至:chinashy2013@126.com进行咨询。
3、中国书画院将加大对申请加入中国书画院成员信息的审核力度,所有申请加入中国书画院成员的艺术家务必确保提供信息的准确性,中国书画院将对申请的艺术家进行本人查验,若发现是代办且联系不到艺术家本人的情况下,中国书画院将退回此类艺术家申办。
4、如果艺术家发现有人假借“申请中国书画院成员”的名义收费,请及时联系我院。情节严重的,我院将及时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特此声明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
                                                                                     2016年3月16日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