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艺术品拍卖风生水起 时间:2016-06-07 10:58:4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去年的艺术品市场还在大呼“寒冬进行时”,2016年就迅速上演刷纪录模式。从保利香港春拍的《周庄》《飞雪伴春》分别刷新中国现当代油画最高纪录和在世中国画家作品拍卖价的世界纪录。接着,我们看到王中军2.07 亿拿下存世孤品《局事帖》,创出曾巩个人作品的成交纪录。或许市场并没有大幅回暖,但是今年春拍的创纪录拍卖仍在继续,扩展到了各个门类,惊喜每天都在发 生,精品总是具有市场魅力。今天,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就带你来看看那些大咖们钟爱的菜!

  现在只有豪宅、豪车、私人飞机和游艇已不好意思称自己壕,如今的炫富模式已经提升到文化级别上了。

  许多有名的企业家玩的都是私人美术馆,前几天刘益谦、王薇夫妇的第三家私人美术馆又在重庆开馆了,人家小小的一件馆藏,既能讲故事、说历史,又能述文化、显格调,价格当然不菲。当然,企业家做收藏投资已经非常普遍,从大家熟悉的王健林、王中军到一直非常活跃的张小军、张宗宪等大咖,在今年的艺术品春拍舞台上都纷纷大手笔拍得藏品。

  去年的艺术品市场还在大呼“寒冬进行时”,2016年就迅速上演刷纪录模式。从保利香港春拍的《周庄》《飞雪伴春》分别刷新中国现当代油画最高 纪录和在世中国画家作品拍卖价的世界纪录。接着,我们看到王中军2.07亿拿下存世孤品《局事帖》,创出曾巩个人作品的成交纪录。或许市场并没有大幅回 暖,但是今年春拍的创纪录拍卖仍在继续,扩展到了各个门类,惊喜每天都在发生,精品总是具有市场魅力。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