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第二届全国青年水彩展览”初评会议在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4-03-04 13:23:34 来源:

/
陶世虎、黄亚奇在评审作品

  2014年2月26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山东美术馆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初评会议在中央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主任诸迪,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陶世虎,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秘书长、北京水彩画学会副主任陈坚,山东美术馆馆长徐青峰等11名评委参加了此次评审。

  此次评审共收到投稿作品2631件(投稿作者1720人),分别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区。其中有10件作品的作者年龄超过45周岁,不符合参评要求。实际参加初评的最终作品数量为2621件。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审程序,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审视、评议,选出了251件作品入围复评。

/

诸迪、徐青峰在评审作品

  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诸迪介绍:“入围复评的这些作品能够较为全面的反映当下全国青年水彩画家创作的状况,为实现‘培养和挖掘水彩画后备力量,集中展现当代水彩画创作的新探索、新面貌,为青年水彩画家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的展览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山东美术馆馆长徐青峰表示:“遵照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山东美术馆与央美城市设计学院全面配合,圆满的完成了‘第二届全国青年水彩展览’初评环节的收件和评审工作。复评会议将于3月14日在山东美术馆举行。我们一定不负重托,无条件的服从组织安排,全面细致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