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星城百年·长沙记忆”长沙画院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12-02 09:04:48 来源:

    展览时间:2021-11-27 - 2021-11-30

    开幕时间:2021-11-27-10:00
    展览城市:湖南 - 长沙
    展览机构:湖南省画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营盘东路69号
    主办单位: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长沙画院 逸点艺术机构
    参展人员:郭文光,刘建军,李瑞,吴志立,黄铁峰,赵胜琛,陈来国,李海华,郭彬彬,王思宁,蒋艳篱,江倩,张舸,杨强立,段少军,曾贵斌
    展览介绍:
 
    长沙是“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热土,是“心忧天下, 敢为人先”的英雄城市。毛泽东、蔡和森在此最早发出“建党先声”,百年来红色基因赓续绵延、代代相传。浏阳河、橘子洲、岳麓山这些耳熟能详的地点,深深地刻下了英雄们奋斗的足迹,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历史伟业。

    为记录时代印记,讴歌百年伟业,特此举办“星城百年·长沙记忆——长沙画院美术作品展”。本次展览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沙画院承办,题材选取突出长沙,同时立足湖湘、放眼全国,以大美丹青展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绘就了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打造“国际文化创意中心”,这是长沙发展所需、责任所系、民心所向。迈向新时代新征程,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要把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火热实践描绘好、书写好、展现好,用优秀作品为时代立传,为长沙发展立传,创造出属于我们时代的城市文化和记忆。
 
 5bc6048a735cf70924656f44baee40a.png
 
2e7235f7e74b009a1766b7ae23b25bd.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