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江山多娇”陕西国画院建院四十周年中国画展 时间:2021-12-23 13:03:19 来源:

    展览时间:2021-12-11 - 2021-12-20

    展览城市:陕西 - 西安
    展览机构:崔振宽美术馆
    展览地址:西安市灞桥区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柳雪路996号
    主办单位: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单位:陕西国画院
    协办单位:崔振宽美术馆
    展览备注:展览地点:崔振宽美术馆二楼展厅
    展览介绍:
 
    “江山多娇——陕西中国画作品展”以陕西国画院建院四十周年为契机,旨在回顾和梳理以陕西国画院为驱动的陕西中国画创作力量四十多年来的艺术成就与学术风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陕西中国画创作与研究事业的辉煌历程,积极推动和引领新时代陕西中国画事业的时代担当与艺术水准,促进陕西中国画与外界的艺术交流,充分重视和总结老一辈艺术家的成就与贡献,鼓励和引导中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与研究,发挥陕西画坛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传帮带优良传统,凝聚文化力量,铸就陕西品牌,再续长安辉煌。
 
    “江山多娇—— 陕西中国画展”是近年来规格高、规模大、学术性强、风格多样、面貌丰富、精品力作荟萃的一次中国画学术盛会,是体现陕西在新时代向文化旅游强省迈进的一次重要文化事件,也是极具公共审美教育价值的大型惠民文化艺术活动。“江山多娇—— 陕西中国画展”是陕西国画发展的一座里程碑,既全面地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也启导和预示了未来。陕西国画院以及广大的陕西国画从业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守艺术理想,心仪经典,承续传统,关怀现实,力求精品,注重批评,扎扎稳稳,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新时代文化艺术的高峰之路。
 
    修身守正,立心铸魂。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8b214265c4bbe42add34b768cc89833.png
 
a5bd3e7b35e4996a9bf03624930b951.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