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詹皇鑫作品展 时间:2022-05-12 09:08:54 来源:

    展览时间:2022-05-11 - 2022-05-22

    展览城市:深圳
    展览机构:深圳美术馆
    展览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东湖公园内东湖一街32号
    艺术家:詹皇鑫
    策展人:赵伟东
    主办单位:深圳市罗湖区美术家协会
    指导单位:深圳市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展览地点:深圳美术馆B展区
    展览介绍: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已成为展示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40多年来,深圳人不断开启新视野、新观念,在各个方面呈现出新气象。罗湖是深圳最早的建成区,形成了独有的文化性格和鲜明的改革创新基因,如今更是发展成为一片新崛起的文化热土。 为进一步推动罗湖区“文化强区”建设,促进罗湖美术事业的繁荣,挖掘美术新生力量,助推艺术新气象,在罗湖区文联以及相关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罗湖美协推出“罗湖区青年美术家推广计划”,每年定期选拔罗湖区优秀青年艺术家,为他们举办展览,出版画册,向社会各界展示罗湖青年艺术家的艺术成就与创作成果。活动旨在激发年轻人积极主动的创造力,壮大和充实罗湖美术创作队伍;同时体现罗湖美协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吸纳新生代新力量,助力、推介、搭建新平台,为新时代美术事业培养优秀新人才。 
 
    此次展览作者詹皇鑫,是近几年活跃在画坛的新秀,他的作品具有一定的思想内涵和时代风貌,呈现出他独特的视角和审美,在写实表现等方面有较强的能力和深厚功底,艺术成就显着,是众多罗湖优秀青年艺术家中的突出代表。
 
    深圳美术馆作为一座以深圳命名的美术馆,与深圳这座城市共同成长,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创新发展,尤其特别重视对本土优秀艺术家的扶持、培养和推广,本次展览同样得到深圳美术馆的大力支持。 青春,是这座城市具备的特质;开拓、创新、敢为天下先是深圳人拼搏的精神动力,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敢闯敢试”的特区。
 
dc8e215e89106a9695c8713e47cce68.png
 
5f787cdf420ed17d59c23185e89354e.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