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退而不休一伍小东 左剑虹双个展 时间:2022-12-15 09:43:17 来源:

    展览时间:2022-12-09 - 2022-12-13

    展览城市:南宁

    展览机构: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

    展览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

    展览介绍:

 

    两位刚荣休不久的教授都是从事中国画教学多年的一线教师,在现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的发展历程中,他们又曾是我们现在学院前身的桂林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一代领导和教师,是漓江画派中国画创作中具有代表性的画家。我们为两位教授举办这个展览,就是想展示他们多年的教学研究和专业创作成果,给学生们一个观摩的平台,促进学院教学活动中的教学相长。从专业角度来看,这是两位教授数十年从事中国画创作及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他们以作品展示的方式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回馈学院的重要专业活动,是一个可以近距离观看的交流活动,这是我们举办这个画展的初衷。在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的教师队伍中,两位老师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从展示的百幅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对传统的传承和创新,看到一种对艺术执着探索的精神。

 

db271f300bf07c974edbcbe31c95668.jpg

 

b5caca4cd420c64281a8f7a3f3d73a9.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