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欣赏 > 书画作品
作品欣赏
书画作品
李武侠 十分春意

/

李武侠
中国书画协会·中国会员,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毕节实验区美术家协会会员,赫章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李武侠,字兿缘,号梦石山人,署名晓江。贵州赫章人,擅长中国画,人物、山水、花鸟皆能,主攻工笔人物,其特征是在同一张纸上主体用工笔形式表现,陪衬物用写意的技法,严格说来属于工兼写,但又与传统的工兼写有明显的区别,在美术界独具风格,开辟了一种工笔人物新画法,称其为“李氏画法”。2012年被香港文化艺术对外交流事务署、中华(香港)国际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授予“中华百佳少儿书画教育家”、“中华艺术教育杰出青年”, “中华(香港)国际艺术教育发展联合会理事”。
获奖情况:
2007年:国画作品《和乐天》荣获“毕节实验区绘画艺术成果展”优秀奖;
国画作品《香河》入选“毕节试验区绘画艺术成果展”;
2008年:国画作品荣获贵州省“知县情、爱家乡”二等奖;
2009年:国画作品《独立相似处》荣获首届“贵州纳雍兰花、书画展”优秀奖;
2010年:作品《香河》被“毕节试验区”美术馆收藏;
山水《清泉一道飞白龙》入编毕节试验区美术画集;
2011年:作品《草堂终老图》在贵州“爱我家乡”绘画大赛荣获三等奖;
作品《蒹葭》入选贵州省“依山雅苑”杯大型美展;
2012年:国画工笔被“中国书画协会、大连市中世纪书画艺术协会”收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