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欣赏 > 书画作品
作品欣赏
书画作品
李海涛  碧浪银花

/


李海涛  
          1932年生,山东青岛人,满族,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画院海洋画家、一级美术师、教授、高级创作班导师、中国海洋画研究院院长、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画院顾问、曾获得“东方之子”和“中国优秀民族艺术家”称号,被誉为中国画海第一人。 
       作品曾在北京、广州、烟台、福州、香港等地及美国、日本举办个人展、巡展、讲学,并参加韩国、前苏联、巴西、罗马尼亚、法国、摩洛哥、新加坡、菲律宾、新西兰、韩国等多个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联展。《金光闪烁的海洋》被从80余国作品中,严格筛选,选入世界著名的第二十三届“蒙特卡罗”国际展,曾十余次获国内外奖,其中《万里海疆图》50米长卷,是作者从1985年开始用五年时间,行程三万余公里创作的历史上第一件表现中国海疆全貌的作品,轰动国内外,现已成为“空前绝后”之作。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