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欣赏 > 书画作品
作品欣赏
书画作品
刘一博 吉祥富贵图

/

刘一博:原名刘兆武,艺香斋主人。出生于山东省梁山县,现居北京,1993年—1995年授教予中国美术学院,师从卢坤峰,徐家昌等名师门下学习。
主攻写意花鸟,数年来精心研究,以笔墨功夫为基础,潜心学习历代名家艺术理论,笔墨及画风,集各家之长,初步形成自己清新典雅,雄浑酣畅的风貌,其作品取法严谨,格调高雅,用笔苍劲有力,浑厚见韵,特别是笔下的雄鸡和百鸡图,是以墨色为主,更令人耳目一新。
2012年进石齐艺术研究会研习中国画,后又经崔如琢老师指点,又有进一步的创新,笔下的雄鸡与百鸡图,有了独特风格,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画家。其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大展和全国美展并获奖。
2001年(吉祥富贵图)曾在新加坡展出并获银奖。
2004年被授予“当代书画家称号”2004年8月在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个人画展,并得到名家们赞赏,2011年(报春图)入选全国第五届花鸟画展。进几年,几十家报刊杂志出版发行作品百余幅,举办画展和联展三十余次,多幅作品已被国家领导人及收藏家收藏,
现为中国水墨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花鸟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书画研究院副院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