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欣赏 > 书画作品
作品欣赏
书画作品

 韩硕《仕女图》

                                /


 

       韩硕,1945年出生,浙江杭州人。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现为上海中国画院艺术委员会主任、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画艺委会主任,上海市文联委员,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韩硕是一位看似内秀的人,虽没有叱咤风云的豪气,雄强武勇的霸气,却有着绵里藏针,柔中见刚的潜质,又是一个不显山露水,甘于寂寞的艺术行者,云遮雾绕,令人不识其庐山真面目。韩硕的举止言行在潜移默化中渐渐被人们体悟:韩硕是一位全身心以自我方式投入艺术事业之人。韩硕对艺术孜孜以求“画不惊人死不休”的创作态度,为了出精品力作常常毫不留情、义无反顾地淘汰自己不满意的作品。  韩硕的连环画代表作品:《水浒故事》、《摘缨会》、《家》、《一袋玉米》、《岳云与关铃》,与施大畏合作的《亲人》入选第六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展获优秀作品奖,首届上海文学美术二等奖,《好老师》获第六届全国美展佳作奖《我要向毛主席报告的》获第二届全国青年美展二等奖。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