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弘扬中华书画艺术,发展科技金融产业—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乔迁宝安区开园 时间:2016-01-27 11:01:21 来源:中国书画院

2016-01-10 195607.jpg

 

  2016年元月10日上午,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三围航空路同安物流基地举行“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开园”仪式。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部分领导莅临出席活动;深圳市及深圳市宝安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深圳市文化书画艺术界同仁及深圳市科技金融界朋友共500多人出席,活动期间举办了中国书画家精品展览,展出书画作品150多幅。
  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是于2014年6月1日经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批准成立最早的一家分院。一年多来,在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深圳市文联,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美协,深圳书协,深圳画院、深圳群艺馆等单位领导及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书画活动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院长李杏林在致词中表示, 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落户宝安区后,将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举办高品位的书画艺术展览,为广大书画艺术家提供一个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为辖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更加精美的艺术大餐。
  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选址在文化底蕴深厚、艺术氛围活跃的宝安区落户,目的是借助坚实的宝安区“文化强区”地位,将文化产业引入深圳特区,从而辐射整个华南地区。这是履行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建院之初,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赋予的任务与规划;希望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能够快速且有成效的发展,用中国书画优质精髓底蕴,切实为深圳实施“文化立市”助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2016-01-10 195558.jpg


  值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开园之机,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同时在这里举行“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宝安分会”揭牌仪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