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花絮集锦】“微慈善——当代著名艺术家慈善作品展览暨天地正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展览闭幕式”精彩花絮 时间:2016-01-27 09:33:14 来源:中国书画院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批准,中国书画院主办,中国书画院国画院、中国书画院工艺美术院、深圳市文联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天地正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展览闭幕式”暨“微慈善——中国著名艺术家慈善义拍作品展”已经圆满落幕。大家在艺术交流之余,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之大爱。恰逢纪念抗日战征胜利之主题,其意义更加深远。慈善活动暂告一段落,但是爱心的力量一直在传递,今天,让我们共同回顾画家们在活动中的精彩瞬间!活动开始前夜,在深圳市安徽商会会长 许生的带领下,山东省美协常务副主席 朱全增,空军文艺创作室副主任 王界山,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交流部主任 胡宝利 ,中国书画院副院长 王冠,海南美术家协会主席 陈茂叶等一行人共同参观了展览会场。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参观结束之后,诸位艺术家在会展大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笔会,大家在相聚的同时各展所长、共臻风雅,为慈善活动又添一幅幅充满爱心的新作品。

 

640.webp (3).jpg

朱全增副主席作画

 

640.webp (4).jpg

诸位画家共同创作

 

640.webp (5).jpg

张广生先生挥毫泼墨


   2016年1月18日下午3:00“微慈善—当代中国著名艺术家慈善作品展览暨天地正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展览闭幕式”在深圳市南山区豪威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本场展览从中国当代55位著名艺术家的110余件作品中挑选部分精品进行慈善义拍。其中部分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安徽金寨老区和青海玉树灾区,用于救助失学儿童。

 

 

 

 

 

640.webp (9).jpg

王界山先生、柳燕女士和小活佛

 

640.webp (13).jpg

许生会长与贾松阳先生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