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北京金正德书画院“迎新春”笔会——在中国书画院圆满举行 时间:2020-01-16 12:50:42 来源:中国书画院

    由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北京国利正德书画集团、中国书画院、北京金正德书画院联合主办的“百位书画家迎新春书画笔会”于元月16日上午10点在中国书画院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北京总院及河北、辽宁、四川三个分院院长代表,以及《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工运网》、《科技日报》等首都新闻媒体编辑、记者近200人出席。


1.jpg

    柴京津、魏斗、张靖安、王春红、赵春林、关宝文、贾丽萍、宋连啟、闫永辉、边九秋、周和平、聂轰、刘维平、刘怀民、 崔泽培、陈士奎、刘丙申、郑景泉、康海生、靳耀华、程海清、张世杰、张召京、杨光、孔令伟等百余位书画名家热情高涨地投入书画现场创作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笔墨挥洒,上百幅精美的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及那脍炙人口、喜迎新春的春联、对联和真草隶篆不同书体的"福"字,遍布展厅,把整个大厅装点得喜气洋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集体创作的丈二巨幅山水画《峡江千里图》气势恢宏。画家们把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融入笔端,挥洒在纸上,把整个迎春书画笔会推向了高潮。

14.jpg
 
15.jpg
 
16.jpg

    百余名书画家手拿大红色斗方“福”字,齐声朗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2020新春到来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蒸蒸日上!
 
17.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