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2020北京金正德书画院“迎新春”团拜会——在中国书画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0-01-16 12:57:13 来源:中国书画院

18.jpg

 

    2020年元月16日下午,由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北京国利正德书画集团、中国书画院、北京金正德书画院联合主办的【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2020北京金正德书画院“迎新春”团拜会——在中国书画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画院分院院长及会员百余人,激情高昂的参与其中。


19.jpg
 
20.jpg

    团拜会上,嘉宾及各级领导对画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展望了画院2020年的宏观发展。

21.jpg
 
22.jpg

    表彰了在过去一年当中为画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文艺演出开始,书画家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节目,让我们看到他们不仅仅会挥毫泼墨,亦是能歌善舞。

27.jpg
 
28.jpg
 
    晚宴上,大家频频举杯、欢笑畅饮、意犹未尽......
——欢天喜地迎新春,踌躇满志创未来。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