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风景这边独好·第二季”阿丁油画作品展 时间:2021-11-16 10:22:04 来源:

    展览时间:2021-11-11 - 2021-11-15

    开幕时间:2021-11-13 15:00:00
    展览城市:陕西 - 西安
    展览机构:亮宝楼艺术博物馆
    展览地址:雁引路35号亮宝楼
    策 展 人:阿心
    主办单位:阿丁艺术工作室
    承办单位:亮宝楼艺术博物馆
    协办单位:陕西溪山胜境风景名胜区 陕西颐通文化有限公司 陕西意景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人员:阿丁
    展览备注:学术支持:《油画界》编辑部
    展览介绍:

    从中国当代油画的“意象”说、写意性到如今抽象表现形式的融合,阿丁的绘画形式语言和审美趣味的主观性语境研究一直保持着积极开放性。他把中国山水中的一些意象进一步抽象,保留虚、静、朦胧的意境,撷取为高纯度化、更加抽象、更为本质的造型特征。凭借熟稔的色彩明度、纯度掌控,在极为简练和表现意图的画面构图中结合线条、肌理等形式元素,以及不规则的色块之间的关联渗透和转换,使画面呈现隐与显、藏与露、多与少等节奏错落感,形成了极具延展性且层次丰富的艺术作品。

    当今画界,阿丁的艺术自由表达愈发呈现多元化,他用含蓄或张狂、粗犷或细腻的展现,吸引观者重拾创作和解读的密匙,打开自然主义的形色关系、表象与本质、具象与抽象之间的谜题,为观者构建出画处皆成妙境的体悟。
 
c5e1bce87e108804d444b987bb46113.png
 
4c7c5b790532ea0dad3a4df931e5b12.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