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笔墨造境”2022年中澳水墨画线上联展(第一期) 时间:2022-01-18 13:39:57 来源:

    展览时间:常设展览

    展览城市:线上展 - 线上展
    展览机构:在线展览
    展览地址:在线展览
    艺术总监:大方
    主办单位:深圳市国风画院 澳大利亚竹产业研究院
    承办单位:澳大利亚中国水墨画研究会
    展览备注:支持机构:维多利亚洲多元文化事务部
    赞助单位:福嘉贸易有限公司(汾酒集团澳洲总代)、澳大利亚竹世界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张珺、郑义、樊鸿宾、林伯墀、石墎子、刘葵、谭开文、张树林、姚静毅、林懿、田夫、金涌焱、丁俊文、康建都、徐培晨
    展览介绍:
 
    “笔墨造境”云展,是由在中国及澳大利亚的三十位水墨画家组成的网上联展。“云展”共分二期,每期展示十五位画家的作品。

    此次展览虽然阵容并非强大, 但每一位画家的作品都经过精心的甄选。“学术性高、专业性强”是此次展览的艺术宗旨。这些艺术作品或震撼,或细腻,或趣味,将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艺术感观。

    2022年新年伊始,世界各地疫情依然十分严重, 影响了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为了给澳中两国艺术家提供文化交流空间,由维多利亚多元文化事务部推动支持、深圳市国风画院及澳大利亚竹文化研究院主办、 澳大利亚中国水墨画研究院承办了此次“笔墨造境“云展览。活动旨在加强中国与澳大利亚水墨画画家学术交流,推动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的发展,增强两地艺术家相互了解。
 
4fd34135f53dbd121b180e055e0fcb7.png
 
e750790e1b0c9479ba23a08c24f7900.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